tomato呀potato

复联四PTSD治愈中
每一位超级英雄都值得爱与被爱

【超蝙超/死亡梗】超人正义联盟延伸作

①灵感来自超人正义联盟某一集

“I'm Batman,i'm falling”

“I got you”

愉快的超蝙公主抱,然而大超的语气愉悦地太欠扁了,于是想看看他被打脸的样子,比如没接到老爷……

②中二期渣作,放上来为了怀旧

③真·小学生文笔

④蜜汁逻辑

⑤秘制语病

⑥有些不和逻辑的地方末尾有解释

⑦注意避雷么么哒>3<

“我是蝙蝠,我正在下落。”耳麦那头传来熟悉的低哑嗓音。

“好的……”黑发蓝眼的钢铁之子抚上耳麦,话音未落,便似一道闪电划破苍穹,艳红的披风猎猎作响。

“……接住你了!”猛的制动,将那人纳入怀中,话音里笑意满满,微弯的眼角温暖明媚。

“……哼”那人利落地一甩披风,翻身,依旧是用那相当不可思议,被冠以蝙蝠之名的黑科技产品安然落地。

漆黑的披风划出漂亮的弧度,帅气迷人。物似主人型,这句话真对。

虽然依旧看不透含铅面具下的表情,数着那人的心跳节奏也难以揣摩他的想法,但是他们的默契,果然一级棒呢!

太阳之子望着那人的背影如是想着,眼角的笑意带着些许迷离。

“嘿……!”他伸出手,想要说些什么,却忽然僵在原地。

空旷的山谷吹来清凉的风,黑色的背影渐渐溶入金色的霞光,如一滴水流入浩瀚海洋,了无痕迹。

“……”依旧是那有些迷离的笑,苍蓝的眼眸却隐隐起了波澜。

“我是蝙蝠……”耳麦还在尽职尽责地播放着它最后听到的声音。

高大的男人缓缓弓起身子,手指在浓密的发丝中弯曲出有些扭曲的弧度,脸上仍旧挂着迷离的笑意。

“我知道你不会怪我……”嘴角轻轻抽动

“但是……”指尖微微颤抖

“为什么不等等我呢……”苍蓝的天空中,有雨滴坠落。

熟悉的身影和地面猛烈的碰撞,血花飞溅的场景或许会是他永远的噩梦。

①对话本来想用原台词,但是实在记不完全了……还是用中文翻译吧,虽然看起来好逗(ಥ_ಥ)
②关于文笔

因为两三年前写的啦,懒得修改,所以请多包容(ಥ_ಥ)

③关于大超能力

反正超人正义联盟里的大超被无限弱化了,所以只是没接到老爷而已,应该可以理解……吧?总之要么被秘制敌人突袭要么突然跑去拯救树上某只猫,怎么开心怎么理解吧……(ಥ_ಥ)

④关于“迷离的笑意”

中二期的我只是想玩坏大超而已,但是难以想象这种情况下大超会怎么坏掉……所以就是难以言喻的秘制表情就对了(不!)

⑤以及实在想不起来是哪一季的哪一集啦……B站的资源被删除真的好蛋疼……

⑥对不起我废话超多……(ಥ_ಥ)

⑦应该没人看啦不过一人乐也很有趣啦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