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ato呀potato

复联四PTSD治愈中
每一位超级英雄都值得爱与被爱

关于正联的脑洞

突然来了个脑洞,占个tag先写下来。


之前有看到太太画丑爷性转,紫西装绿头发,和本体很相似。

众所周知DC世界观里的女性反派大都是紧身衣高跟鞋,长发披肩细腰长腿。

如果丑爷真的是个女人,她的穿衣风格是会靠近男体还是走性感邪魅(?)紧身衣路线?表示各种好奇。

虽然丑爷(丑娘?)不是战斗系……但是近战能力也很强啊,紧身衣……也有点靠谱?

毕竟平行世界有辣么多差异。

于是幻想如果某号地球上反派全部是女性,英雄全部是男性会怎样?大家的人设会不会各种崩坏?或者这个地球的镜像世界又会怎样?

总觉得这是个适合写欢脱向小段子的设定【趴


等有空再完善一下设定吧……总觉得好想写这个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好有趣的样子


P.S.wonder woman作为汉子的话……总觉得跟美队有点像呢(ง •̀_•́)ง

P.S.的P.S.如果有人愿意看到这里的话,求一起讨论设定啦,感觉这个设定真的好难……有点类似黑塔和娘塔的感觉23333


评论

热度(1)